云深✨

我握住了笔,就像握住了光✨

【有关审核君的那些事】

                  ————🙈🙈🙈————

                        经典猴头镇场子

                  ————🙈🙈🙈————




是这样的家人们

 

我前段时间加了一个官方群


很“凑巧”

那位冷酷无情屏文不眨眼的钮钴禄·审核君也在群里


很反常的是

平时一个个对审核君喊打喊杀的太太们在见到了审核君可爱闷骚的真面目后纷纷放下手中的屠刀喊起了“爸爸”




 

“爸爸,不要屏蔽我呜呜呜”

 

“爸爸,求您高抬贵手”

 

“爸爸,我还是您最喜爱的宝贝了吗?所以咱能不屏了吗?”

 




我皱眉,我不解

 

一个个的,一点身为文手的骄傲都没有??




 

直到审核君开始钓鱼执法,而我傻乎乎地上了钩







可能是由于这个数据比较危险

于是接下来


我不断地收到各种令我尴尬到脚指头能扣出一座芭比梦想城堡的通知:

 




叮——

审核君订阅了您的文章




 


叮——

审核君正在拜读您的大作《云深大战老福特》


(去年就被屏蔽的训诫文为什么如今会被扒出来啊!喂!!)







叮——

审核君正在向您提问什么是“芭蕉”和“梧桐”两个tag的内涵



于是我开始给他们科普


家人们

在公屏上打下“云深解释的很正确”这八个大字!





叮——

审核君问您那篇《审核君之死》是怎么回事


(不是吧不是吧ww那篇是我自己删的,也能被审核君刨出来鞭尸吗??)

 





随着最后一层底裤都扒了个精光


我苦苦维持的文手骄傲突然分崩离析,我瑟瑟发抖,我痛哭流涕:




 

“大哥!我会痛改前非!求你高抬贵手!”

 

 

 

 


——————————————





最后,宣传一下新晋cp:

【小黑屋cp】  ——  审核君×摸鱼君


有关他俩的文正在创作中,欢迎大家前来订阅


订阅链接:  🐦 

文章链接:  🙈 








评论(75)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