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我握住了笔,就像握住了光✨

《白夜城》第二卷 第十六章(上) 司暮比野兽凶残

⭐前排感谢大佬们的打赏!!【鞠躬】

@人A手黑的工程师 @青藤初成喵 



谢清玦掷地有声的话语就像光透过水晶,折射出他不屈服的灵魂与光芒。

.

一时无话。

.

顾晓忌眉眼淡淡地看着谢清玦渐渐褪去了稚嫩变得越来越坚毅的脸庞,久久不语。

.

若非亲眼所见,若非亲手所救,他绝不会将眼前这个即使一身伤痕也难掩风华的少年与当初那个衣衫简陋浑身脏兮兮一脸迷茫无措的小孩子联系在一起。

.

任谁也想不到,几年前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脏小孩会成长为如今这样一个如待打磨殆尽的玉石般渐渐显露绝代锋芒的翩翩少年。

.

他又轻叹一声,与上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次他带了些释然与欣慰。

.

他站起来走到谢清玦面前,与他离得极近。

.

近到能看得清他清澈的双眸中蓄满了坚定之意。

.

他托着谢清玦的双臂,将他慢慢扶起来。

.

“清玦,你长大了。”

.

在我没有照拂你的这几年,你终究是经历各种磨难,成长为了勇于承担责任的大人了啊。

.

然而有些事情,还是不能在此刻就告诉你。

.

谢清玦一听到师父的默认的回答,立刻松了口气。

.

虽然方才那些话说得坦坦荡荡硬气十足,然而对面是他最敬爱的师父,他还是担心自己这番言论误以为自己是在咄咄逼人,便一直屏气凝神生怕师父甩袖就走人。

.

好在自己的猜测并没有错,自己并没有自作多情。

.

这样的认知几乎令他热泪盈眶,满心欢喜。

.

“师……顾大人,我的伤口又崩了。”

.

“嗯,我看出来了。等会让司暮给你上药。”

.

“啊不了不了不了,我还是自己来吧不劳烦他了哈哈哈哈哈。”

.

谢清玦尬笑数声,被顾晓忌一把揪住按在床上。

.

“好了。

.

别乱动了,我给你上。”

.

谢清玦见目的得逞,傻笑两声,道:

.

“知道了。”

.

谢清玦回到了床上,才发现床上还有个司亦枫。

.

谢清玦:……

.

司亦枫什么时候躺在这里的。

.

他注意到司亦枫面色惨白毫无生气,全身好几处地方被白色的细布包扎了起来,尤其是右手,即使是被厚厚一层白布裹着,仍能看得见鲜红的血迹自内洇出来。

.

谢清玦讶然,问顾晓忌:

.

“司亦枫的手怎么了?是不是被浩瀚之森里的野兽伤到了?”

.

顾晓忌心道:就司暮这凶狠的手段确实和野兽有的一拼。

.

便没有否认谢清玦的猜测。

.

谢清玦得到默认,咒骂一声:

.

“他娘的,这该死的野兽!”

.

顾晓忌微微瞥了他一眼。

.

待谢清玦上完药,司亦枫还没醒过来。

.

顾晓忌正捣碎了灵草要再给司亦枫上一次药,让谢清玦把司亦枫手上的细布给解开。

.

谢清玦跪坐于床上,将司亦枫的手搁在自己大腿上,尽量轻柔地给他解开细布。

.

血。

.

满目的血。

.

血浸润了一层又一层的细布,将原本洁白的布条染成了鲜艳的红色。

.

谢清玦脸色逐渐沉重,目中难掩心疼。

.

这恐怕不是一般的野兽。

.

最后一层血布被解开。

.

血肉模糊的伤口暴露在谢清玦眼前。

.

谢清玦脸色已如黑炭般。

.

这个野兽当真是十分凶残了!

.

“顾大人,这到底是什么野兽?竟如此凶残,这手伤甚至比身上的任何一处伤都要严重。”

.

“司暮。”

.

顾晓忌尽力敛住嘴角的笑意回答了他。

.

“……”

.

谢清玦蓦地住了嘴,惊讶地瞳孔都放大。

.

“他又罚司亦枫了?他怎么能差点废了司亦枫的手呢?”

.

司暮的凶残程度竟然在他进入浩瀚之森的日子里已经进化到比野兽还恐怖的地步了吗?

.

“已经教训过了。”

.

“好嘞。”

.

而此时正与陆子渊在浩瀚之森采集草药的司暮突然打了个喷嚏。

.

他揉了揉鼻尖,一脸莫名。


————————————


👍✨谢清玦怎么会放过这个嘲笑司暮的机会呢?

        且看团欺小谢如何反击——


————————


分享一下云某的减肥历程:



6:00——哎呀 到饭点了,今天减肥,不吃了!


7:00——诶?我有点饿,但是我要忍住!!!


7:30——越来越饿,越来越饿,越来越饿……但我要忍住!!


8:00——我的舍友们为什么都开始泡泡面了??啊啊啊好香!!但我要忍住!


8:05——她们问我吃不吃……我该怎么回答才能在拒绝她们的同时来说服自己不要吃呢?……


8:06——哎,其实只吃一口也没事的吧?要不,就吃一口?……


8:07——还是身体要紧,我离成年也才过去一年零十个月,还在长身体中,可不能因为减肥而不吃晚饭而饿出胃病来。



于是在舍友的无情嘲笑下我默默地去倒了开水回来泡面吃


——香。


————————————


之后几天会连更,弥补前几天的飞鸽行为


啾咪大家——❤可以拥有小红心和评论嘛?



评论(54)
热度(6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