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我握住了笔,就像握住了光✨


晚上好啊大家~请耐心听我说三件事:


1.

首先,我要感谢 人生回答机 和 LOFTER 共同为《苏生》 这篇小说拍摄的视频

虽然内容有所改编,但中心主旨是不变的——


亲情的爱是伟大的,它藏在生活的每一处角落里,细碎又温柔

但是若能将这份内敛的爱意大方表达出来,人生或许就能少却许多遗憾


所以,若有所爱之人,请大胆地表达自己的爱,别给人生留下遗憾!



同样的,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读者们,谢谢你们的点赞推荐以及用心的评论

正是这些,才能让我的作品热度增高,得以被更多人看到✨


我也会继续前行,深自砥砺,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2.

此视频在lofter、抖音、b站、微博这些平台上都发表啦,大家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去康一康~


搜索“人生回答机”应该就能搜到√



3.

最后,我深深感叹一句:

我这算出圈了?!



人生回答机:

有多少不善表达的父母,把未说出口的爱变成了最深的误解。


评论(33)
热度(1443)
  1. 共4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