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我握住了笔,就像握住了光✨

🔥臂拭子

🔥特大喜讯!

🔥继咽拭子、鼻拭子之后,无痛臂拭子横空出世了!





耳朵有点发炎,一整个处于半失聪的状态


去做核酸检测,睡眠不足排队排得昏昏欲睡脑袋懵圈


医生小姐姐说:“下一个,来,张嘴。”


我看她嘴开开合合,就是听不清她说什么,愣了一会,才开始捋袖子




是的,捋袖子




她立马呆住:“你………………”




我不好意思地解释道:“稍等。袖子太长,有点难捋。”




然后自觉地把光溜溜的胳膊伸到透明玻璃的洞口处




医生小姐姐顿时笑得花枝乱颤神魂颠倒,捏着棉签在洞口进退两难




我不明所以地看着她,直到她笑着说:




“可是…………我这是核酸检测啊…………”









医生小姐姐全程都在笑,而我脸红的像个🐒屁股









为什么啊?怎么会有人做核酸检测的时候捋袖子啊!!!



是谁这么蠢啊!!!













评论(113)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