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我握住了笔,就像握住了光✨

《白夜城》第二卷 第十七章(上)孤立无援

司暮是什么人?

.

他可是天之骄子,是纵横一方的鼎盛家族司家唯一的嫡子。

.

世家中都传他暴戾肆意,不尊礼法,就因为他从小到大只有他能欺负别人,别人若敢动他一根手指头都会遭到司家的打击报复。

.

于是除了某个小胖仔,几乎没人敢去触霉头。

.

所以谢清玦这种明目张胆的挑衅行为对司暮来说非常稀奇。

.

稀奇到司暮忍不住想回击他。

.

眼看司暮卷好了两只手的衣袖,就要气势汹汹地朝自己走过来,谢清玦仍是胸有成竹。

.

“等一下!”

.

司暮应z声停下,“你还要说什么?”

.

“司暮大人,我现在已经不是白夜宫的弟子了,你也不再是我的师兄了。

.

你可没有身份教训我。”

.

“身份?

.

但凡是我想要教训的人,我什么时候在乎过身份?”

.

“……你没有理由。”

.

“理由?

.

连身份都不在乎,我还需要找理由吗?”

.

“你若实在要我给你一个理由……”司暮说着,又动了步子,朝谢清玦走过去。

.

“就是看你不顺眼,这个理由还满意吗?”

.

谢清玦大惊。

.

是他大意了!

.

他自认为司暮刚被顾晓忌教育过,顾晓忌本人又在房间内坐镇,司暮不敢当着尊长的面来教训他,他才放下狂言挑衅司暮。

.

没想到司暮居然毫无顾忌。

.

嘶……

.

不对。

.

正是因为他现在已然失去了白夜宫弟子的身份,无法再依靠顾晓忌和陆子渊,所以司暮才更加不会手下留情!

.

自己竟然想岔了,给自己挖了一个里面装着司暮的大坑!

.

谢清玦面色紧张,咬着牙试图起床。

.

然而他此刻倚在木床上,全身疼痛难以动弹,更别说绕开司暮逃出门外。

.

只能将求救的目光投向正悠然坐于一旁的顾晓忌:

.

“顾大人,您看您的徒儿如此肆意冷酷,竟然不顾您的存在以及我的重伤之身,还要教训我。

.

您看是不是要再教育他一顿才行?”

.

罢了!

.

事已至此,无法挽回,不如破釜沉舟。

.

“唔,”顾晓忌想了想道:

.

“确实。”

.

谢清玦刚松了口气,却见顾晓忌站了起来就要离开。

.

“稍后,我定会严加管教的。”

.

言下之意:

.

现在,先让司暮来管教你。

.

谢清玦一边喊着“顾大人!顾大人你不能见死不救啊!”一边用目光紧紧追着顾晓忌潇洒离开的背影,希望顾晓忌能留下来。

.

直到目光的聚焦点在门外的转角处隐没殆尽,顾晓忌的背影都未曾有过一瞬的停顿。

.

而此时,司暮已经来到了谢清玦的床边位置,身上的威压混合着浓厚的草药味向谢清玦倾泻而来。


————————————


⭐关于“小胖仔”的提示:


在司暮的童年里,唯一一个敢不顾后果来挑衅他的,只有“小胖仔”

但是“小胖仔”只在番外里出现过,只有发过电的读者们才可以看到

但是没发电的读者们也不要着急w我以后说不定会在正文里写到他www



————————————


本来说好要连更的,但是为了修改另一篇文章而耽误了,抱歉嘿嘿嘿🙈🙈


这篇文章就是自己刚完成的一篇短文,打算参加征文比赛,麻烦大家支持一下,感谢❤


点这里→《苏生》 

『我们血脉相连,所以我能为他心甘情愿放弃生的希望。』


评论(77)
热度(6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